HITA~

信白/还给我【5】

1

韩信果真如医疗兵所说在一天后醒了,看着一边桌上的两块糖愣了一下,忽的摸了摸自己胸口的子弹——不见了!

“队长,你醒了?”李信高兴的叫道。

“我们,没死?”韩信不自觉地皱眉,按照他当时看到的,这边除了李信,都不太能打,而李信又是个没脑子的,他们怎么带着一个昏迷不醒的人回了营区?

“嗨,多亏了白哥,他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,刚来就杀了俩蟑螂,还带着我让那些傻逼都跪在地上给你唱征服了。”李信手舞足蹈地比划着,“白哥也真神了,光听枪声都知道他们子弹不多了,还和我都套了两层防弹衣,你不知道吧,外面那层被子弹打出个洞!如果不是我穿两层,说不定就在这床上躺着了!”

“哪个白哥?咱们区里——你说李白?那个肩不能挑——”韩信想了想,忽然住了嘴。

“信哥,李白他哪里肩不能挑了!如果没他,咱六个全交代在哪儿了。”李信又吹得天花乱坠,说当时怎么怎么凶险,李白又怎么怎么样地三五下解决了那伙蟑螂,见韩信没反应,也就不说了。“啊,我先去给你拿饭,两天了,你肯定饿了!”

2

李信回来的时候还揪来一个李白,李白脸上满是无奈,李信又说了半天当时的事情,李白时不时“嗯”“对”一下,让李信鼓足了动力,听得韩信耳朵里起了不少茧子。

“韩大队长,您以后可长点心,”李白伸了伸胳膊,露出了脖子里的项链——像是狐狸在炫耀。韩信突然脑补了 一只小狐狸得意洋洋地宣告一块奶饼归他所有的图画。

“白哥,我还有事,你帮我看着队长吃饭!”李信看了一眼太阳,急急忙忙地溜了。

“我说怎么电话打不通,原来是以为国内躲不了,跑到军营里来了。”李白从桌上拿了颗糖塞到嘴里,靠在墙上斜眼看他,“怎么,不说话了?”

“你知道了?”韩信讷讷地问。

“知道什么?知道你们是以卵击石,想找出那窝蟑螂?还是知道你心里还有我?”李白强忍住眼泪,故作冷酷道,“你爹不稀罕你了。”

“那你还跟李信来干啥。”韩信自然是了解他的。

“我发神经了行不?”李白咳了一下,“好好休息,我还有事。”

前脚还没迈出房门,后脚就有重物坠地的声音,李白连忙回头,原来是这傻逼故意把枕头丢到地上。

靠,又被算计了。李白暗骂了自己一下。

“不稀罕我了?”韩信笑了。

“从实招来,饶你不死。”李白坐到旁边的床上。

“我,接了个任务,摸清那蟑螂的大本营。”韩信叹了口气,“有烟没?”

“继续,”李白用火柴点燃了一根烟递给他。

“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着回来,就像那天一样,行踪暴露,我们就都死那儿了。”韩信只是接过来,没抽,“我怕你...接受不了,就想着,断了吧,你还能有个念想,说不定还会就此记住韩信这个人曾经和你谈过恋爱。”

“继续,”李白笑眯眯的看着他,韩信心里发毛:原来的小白兔翻身变成恶狼了。

“后来啊,我不是在街上碰到你了吗,就不管不顾地打开车门把你拉进来了,我才明白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比我想象的要高;听说你要在我们军营住的时候,我知道你喜欢甜的,就让李信那小子给你送了两块西瓜;其实那晚我被花木兰堵在你窗户下面了。”韩信叹了口气,“没了。”

“哦,”李白起身要走,却被韩信立马拉住。“哼,还给老子装。”李白瞅了瞅他站的挺稳,撇嘴。

“...看到外面的五星红旗了没?”韩信突然抱着他转了个身,“我发誓,今生今世,我韩信忠于国家,忠于你。”

李白看着在战地的五星红旗,它无比张扬地被狂风吹着,让人有一种敬畏的感觉:“韩信,你当初的选择我可能理解了。”李白伸出手,像是要抓住那五星红旗,“如果和我呆在一起,就永远都看不到这样的国旗了。”韩信抓住了他伸出的那只手。李白突然转了个身,轻轻地碰了碰韩信的唇。

李信还没出声,就落荒而逃。

“看,你个傻逼把小朋友吓到了——”李白理直气壮地指着李信。韩信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